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这场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很“有料”!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上午,合肥市检察院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好青年”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分享会。8名青年干警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读书感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现场点评。



\ | /

读书分享


邢海从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深刻领悟到青年干警要扣一粒“实干的扣子”“坚忍的扣子”“好学的扣子”;



王娟在分享《习近平在正定》时,围绕一个“实”字,激励青年干警要发扬“三严三实”作风。



丁涛分享书籍《习近平在厦门》,提出青年干警要有一份“自找苦吃”的精神砥砺前行;



在分享中深刻感悟《习近平在宁德》中“四下基层”的为民情怀。



付洁分享书籍《习近平在福州》,围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作学习交流;



陈雨萌围绕《习近平在福建》,结合检察宣传工作,讲述了青年干警如何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刘悦沿着《习近平在浙江》的足迹,分享“两山论”,并结合检察实际,讲述了检察蓝助力生态绿的生动故事;



方蓉蓉围绕《习近平在上海》,和现场听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丰富政治智慧、高超领导才能、勤勉工作精神和真挚人民情怀。



\ | /

现场点评



分享结束后,卫霞对8位青年干警的读书分享逐一点评,并希望更多青年干警能够加入理论学习分享会,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



何宏海在讲话时指出,青年干警是合肥检察事业的“中坚力量”。广大青年干警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做到有理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主动“揭榜挂帅、赛马争先”;能吃苦,勤学苦练、打磨业务,在办理大要案中提升能力,在艰苦岗位磨砺成长;肯奋斗,求真务实、担当实干,让青春在全面推进合肥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团支部(青工委)全体委员及全体青年干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