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察干警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上午,合肥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该院“四联四定”党建联系点——包河区望湖街道,参加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暨望湖社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近期社会普遍关注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金融诈骗、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问题,检察干警为社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宣讲典型案例、发放“反诈”宣传单,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防范意识。与此同时,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干警还慰问了结对帮扶的独居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子女的情况等,为她带去精神的慰藉和心灵的温暖。



下一步,合肥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持续做优“检察为民办实事”,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