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投注官方网站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赠党建书籍、邀专家授课……党建指导员在行动!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指导,来自合肥市检察院的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们,为包河区100多名非公企业家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并邀请安徽省委党校高淮成教授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赠阅党建书籍


自去年9月份以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工委的部署,合肥市检察院指派5名检察干警到包河区常青街道的42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担任党建指导员,旨在帮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强党组织建设,帮助协调解决非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化解企业内部的矛盾和纠纷,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

为此,合肥市检察院订购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建书籍并免费赠送给所联系指导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希望他们能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和奋进力量,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充分结合起来。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高淮成在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讲座中,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申的“两个毫不动摇”,即“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和“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内涵与现实意义,并根据非公企业的特点,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对非公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高淮成的讲座受到了与会企业家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欢迎。大家表示,高教授的讲座浅显易懂,对非公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